别来春半,触目柔肠断。
砌下落梅如雪乱,拂了一身还满。
雁来音信无凭,路遥归梦难成。
离恨恰如春草,更行更远还生。
 
 

敬荣耀与你(六敬叶修)

想了想还是先让他们偷偷恋爱比较好,之前的修改了一下,重新发。

 

陈果不停地走来走去,唉声叹气,不时往门口瞅一眼。

“老板娘,你不要走来走去的嘛,我这都失误了好几次了。”魏琛嘴里叼着根烟,盯着电脑屏幕,可是如果他能完全投入游戏,陈果根本不能影响他,实际上,他也为韩文清的到来而焦虑。

“韩文清到底来干嘛呀,他们又不是朋友,放假了还能一起玩?”陈果像是在问大家,又像是自言自语,“他肯定是来挖人的,叶修会不会跟他一起走啊?”

反正这会儿也没有BOSS可打,魏琛干脆放下了鼠标和键盘,跟她讨论起来,“应该不会吧,老叶要是到了霸图只能当个普通队员,他能甘心当韩文清的手下吗?”

陈果走到他旁边来,“他在乎的是冠军,不是地位,加入霸图拿个冠军,不比自己组战队拿冠军容易多了嘛。”

魏琛呲着牙挠了挠头,道:“要不你去看看?”

“我这……没有理由啊,无缘无故地过去,那不是偷听嘛。”陈果盯着他,满脸都写着快给我个理由。

“这我哪有……”耳机里传来队友的呼喊,有BOSS刷新了,魏琛拍了下大腿,指着屏幕兴奋地说:“来了来了,快去喊老叶,有BOSS要打了!”

陈果眼睛亮起来,“好好好,我马上去。”

她风一样冲出了门,差点与正往这边来的叶修撞一块儿。

叶修往旁边躲了一下,顺手拉了一下她的胳膊,“老板,你这风风火火地干嘛呢?”

“有有有BOSS,我……正准备去叫你。”陈果抿嘴一笑,心里虚得很。

叶修倒是没注意她的态度,一听有BOSS,赶紧进训练室去了,他一边坐下一边招呼魏琛他们喊人。

魏琛说人都聚齐了,等他指挥,他侧头看了叶修一眼,随口问了句:“韩文清呢?”

“休息呢。”叶修迅速跟大家会合,一起往BOSS的方向赶去。

陈果站到了叶修身后,欲言又止,焦急地锤着手。

叶修看了她一眼,笑问:“老板,你在这儿干嘛,平时抢BOSS不是最积极吗?今天怎么懈怠了?”

陈果想等会打起BOSS来,更不能打扰他,一个BOSS得打上一两个小时,能把她憋死,干脆还是现在问吧,“那个……韩神来干嘛呀?”

“玩啊,人不是放假了吗,就旅旅游,这不就游到这儿来了嘛。”叶修的目光虽然在屏幕上,但有些飘忽,一想起刚才的事,他就心虚不已。

“哦哦。”陈果漫不经心地点着头,又问:“那……他还有别的事吗?”

叶修想了想,“没了啊。”

“没了好,没了好。”陈果低头咬了咬嘴唇,心想,他会不会没跟我说实话。

叶修余光见她还站在那里,回头看她的神态,突然想明白了她的不寻常,他笑了一下:“老板,别闹,这么多人都等着我呢,你要是有什么吩咐回头再说呗,我又不走。”

陈果抬起头,眼睛睁大了,“你、你真不走?”

“真不走,我上哪儿找你这么好的老板去啊。”叶修领着几大公会的成员到了BOSS刷新地,刚回完陈果就开始指挥着公会成员列阵,“还是老样子哈,同样职业的站成一排,骑士团再往前三个身位。”

陈果一颗心算是放回了肚子里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也赶过去加入战斗。

魏琛其实一直在听他们说话,听到叶修的话也松了一口气,他比陈果问得直接:“韩文清真没邀请你吗?”

“邀请了啊,一开始就邀请我了,还说要把队长让给我呢。”叶修回答。

魏琛撇了撇嘴:“你就吹吧,把队长让给你你还能不去。”

“我要是去霸图当队长,不要说霸图不安宁,整个荣耀都要不安宁了,我是个爱好和平的人,所以坚决地拒绝了他。”叶修摆着一本正经的脸色。

“我看你不是爱好和平,你是珍惜生命。”魏琛想,他要是到霸图去当队长,霸图的那帮小子们还不得把他剥皮抽筋。

叶修“啧”了一下,“老魏,看穿不说穿,还是好朋友哈。”

这个BOSS抢的很不顺利,霸图雄图的成员们今天很不一般,策略不知道比平时高了多少倍,看起来像有高人指挥。

魏琛喃喃道:“这个架势,不会是张新杰吧。”

叶修皱着眉头,“看起来像。”他在人群里寻找着牧师的身影,吼着:“张新杰,我看见你了,快出来吧。”

“叶神,好久不见了。”张新杰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。

“还真是他!”魏琛拍了一下桌子,嚷着:“我说你这么一个大神,来网游里跟我们这些平民抢BOSS不羞愧吗?而且你们霸图连四强都没进,你现在不应该躲在被窝里哭吗?”

那边好一会儿没有说话,张新杰在判断他的身份,听他说话的口气,应该是个职业选手,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前辈,但他现在跟叶秋在一块儿,应该是已经退役了。

他想了想,在自己进战队之前退役的选手里,会这样说话的人,好像有那么一位,在张新杰看来那人退役或许并不怎么心甘情愿,如果他跟着叶秋来组战队,倒是说的通。

“是魏琛前辈吧?”张新杰问。

魏琛惊了一下,心里赞了一句,“嗯,是我,见了前辈还不快快退下。”

“行,等我们杀了这个BOSS就退。”

“你现在不退一会儿被我杀的落花流水可就丢人了啊。”魏琛一边跟张新杰周旋,一边小声问叶修说:“老叶,你能搞得定吗?”

叶修没说话,他继续指挥着,心里想着张新杰来抢BOSS的目的。

以张新杰的地位,会来网游说明霸图现在很需要材料,如果是平常研究用,应该不会这么急切,除非他们要打造一个新的角色,这个角色要在下一个赛季之前准备好,它必然不是给新人的,也就是说即将有一位职业选手通过转会的形式加入霸图,可是一般来说转会都是带着角色一起转的,除非那个角色找到了更好的操纵者,会是谁呢?

叶修思考着,指挥和操作都没停,但是兴欣公会的成员们与霸气雄图相比还是差了不少,张新杰的战术安排又不比他差,眼看着BOSS的仇恨将要被他们拉走了。

“张新杰,你们老大已经被我们控制了,还不速速交出BOSS,束手就擒。”叶修突然吼道。

魏琛赶紧附和:“对对对,用BOSS的命换你们老大的命。”

张新杰并不受影响,“我说他怎么那么着急呢,原来是找你去了。”停了一下他问叶修:“我可以说恭喜了吗?”

“允许你献上BOSS做贺礼。”叶修说。

魏琛觉得他们两个的垃圾话说得很奇怪,又是“恭喜”又是“贺礼”的,这是谁要结婚吗?(老魏,你真相了。)

“好吧,这个BOSS就给你们吧。”张新杰话音落下没多久,霸气雄图的成员们就开始撤退。

叶修他真没想到张新杰真会放弃,一时语塞。

魏琛目瞪口呆,怎么了这是,不就说了两句垃圾话吗,怎么就让张新杰退了?韩文清的命这么好用吗?

张新杰也就让了这一次,之后的两个BOSS他是一点也没让,尽收囊中。

一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脸的,照这样下去,只要张新杰在,BOSS就得先紧着他选了。

韩文清睡了三个小时,过来找叶修,看见烟雾缭绕的那一小块,皱着眉头过去,坐下去的时候捏了捏他的后颈。

叶修扭头快速看了他一眼,“醒啦?”

韩文清“嗯”了一声,看向他的屏幕。

叶修只凭这一声“嗯”就揣摩出了他的情绪,迅速把烟熄了,又拍了一下魏琛:“你别抽了,看你抽多少了,吸烟有害健康你知不知道啊!”

魏琛没看他,“呵”了一声,“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没说服力。”

叶修又看了一眼韩文清,他冷着一张脸,眉头倒是没再皱了,“要不让我们老板给你拿个账号,你玩一玩?”

韩文清看了一下时间,“该吃饭了吧?”

“等我把这个BOSS拿下就去吃饭。”叶修跟他说完,目光又回到屏幕上,发了几条指令,余光瞥见他打开了电脑,冲陈果的方向喊:“老板,能不能给拿一个拳法家的账号啊?”

陈果的游戏声音有点大,她只隐约听见叶修冲她喊了什么,并没有听清他到底说的是什么,只能把耳机摘下来问了一遍。

这次回答她的是韩文清,“麻烦老板找一张拳法家的账号,谢谢。”

“好、好的,等一下,我马上。”陈果手忙脚乱地去找,又哆哆嗦嗦地递给他。

韩文清看着她道了谢,一遍刷卡登录一遍问叶修:“我怎么觉得你这位老板有点怕我。”

叶修说:“你是谁啊,冷面韩神啊,能不怕你吗?”

韩文清摸了摸脸,“冷吗?”

“还行还行。”叶修敷衍地回了一句,迅速瞟了一眼他的屏幕,见他已经登录好了,报了个坐标,让他赶过来。

韩文清一边往他说的地方跑,一边问叶修:“很多公会抢吗?”

“嗯,好几家呢。”

“哦。”

过了一会儿,韩文清又问:“有霸图吗?”

“就是有才叫你来的。”叶修毫不避讳,“张新杰过来指挥,我抢不过他。”

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硬是从他这一句语气平淡的话里,听出些委屈的意思,心情有些愉悦,忍不住想逗他一下:“让我帮你跟霸图抢BOSS你怎么想的?”

“反正你在,不用白不用呗。”叶修说得理所当然。

韩文清一手搭上他的肩膀,眼睛还盯着屏幕,头往叶修的方向偏了一下,“那也不能白用啊,总得给点报酬吧。”

叶修快速瞥了他一眼,对他的话很是不满:“是让你抢BOSS,又不是直接让张新杰把BOSS给我,别那么小气嘛。”

韩文清扭头看他,手掌从肩膀滑到他的后颈,停留了一下又摸到耳机上,把耳机微微掀开一点,凑过去小声说:“也可以让他直接让给你,但是报酬可是不一样的,我相信新杰乐意成全一下我的好事。”

叶修侧头,两人几乎要挨着鼻尖了,他看见韩文清眼神灼灼,似乎要吻上来,立即就扭过头。

叶修“咳”了一声,对韩文清说:“那你还是帮我抢吧,抢不到可没有报酬。”

“不行。”韩文清收回手,摸上鼠标,“抢不到有抢不到的报酬,抢到有抢到的报酬,不能少。”

 “你还是先抢再说吧。”叶修说。

等韩文清和叶修会合,张新杰正领了霸气雄图的人过来,他看见君莫笑身边站着的拳法家,一时无语,好一会儿才指挥着霸气雄图的人开始抢BOSS,然后问韩文清:“你这样不大好吧?”

“身不由己,副队理解一下。”韩文清回着他,手上没停,基本上是跟着叶修的指挥。

叶修在旁边笑了一下,“张新杰,快点放弃吧,他的BOSS你也敢抢。”

张新杰的指挥一点也不乱,“他给你,BOSS我要。”

魏琛听到这里笑了一声,对韩文清说:“张新杰都不要你了,来我们兴欣吧。”

韩文清没有否决,“那就看你们兴欣出不出的起价了。”

魏琛“啧啧”两声,“那是没希望了,把老叶卖了也出不起。”

叶修笑骂一句,“你怎么不说卖了你呢?”

魏琛很谦虚,“老夫不值钱。”

“我也不值钱。”

“叶修是不值钱,但是叶秋值钱啊,你要是把身份一亮,说不定哪个俱乐部就能把你买了。”魏琛思考了一下又说,“但我想想,又觉得没有哪个俱乐部需要你啊,算了算了,还是留着你吧。”

韩文清踢了一下叶修的脚,他侧头看过去,韩文清眼底带了点笑意,无声启口,说了三个字,叶修辨别着,应该是说的“我要你”。

叶修觉得这屋里的空调开得不够低,要不然脸怎么有点发热呢。

 

24 Aug 2019
 
评论(6)
 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应与闻知 | Powered by LOFTER